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召开十二届九次主委会议

时间:2019-04-23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422日,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召开十二届九次主委会议。政协齐齐哈尔市委员会副主席、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主委王法权主持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会321日至23日赴哈尔滨、大庆等地参观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的具体情况汇报,就我市基层支部开展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提出了规范统一、兼具各支部特点的创建模式。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富区基层委员会、富区一支部、齐工程学院支部、第一医院支部、齐齐哈尔大学支部的班子调整事宜,就成立中山书画院支部及相关支部主委人选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会议传达了市委会帮扶拜泉县贫困村工作任务进展,安排部署了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计划和第十六届民革北方城市旅游风光摄影展筹备事宜。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就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职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