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主委致辞首页 > 民革介绍 > 主委致辞

欢迎您访问民革黑龙江省委网站

时间:2016-08-11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

民革黑龙江省委员会成立于195810月,多年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民革中央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基本职能,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了重要贡献。

黑龙江民革网站创立于2007年,是为适应信息化发展而建立的重要宣传平台。在历届领导的关心和广大网友的支持下,黑龙江民革网站几经改版,日臻完善,主动调整宣传重点,不断更新宣传形式,成为展示黑龙江省民革各级组织工作和民革党员风采的重要窗口。

文字、图片、视频是网站内容的主要表现形式,学习平台、意见征集平台和好文共赏等栏目可用于学习交流。

不忘创立之初心,不负宣传之使命。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经常浏览我们的网站,多提意见和建议,希望您通过黑龙江民革网站能够获得更多有益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