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黑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时间:2019-04-24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4月21日,民革黑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办公会议在联谊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革黑龙江省委副主委、民革黑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姜连生同志主持,民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福良应邀参会,沈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诗同志作为此次会议的特约嘉宾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商讨了民革黑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凤凰山活动策划方案;通报了关于哈尔滨同创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进程;通过了新提名民革黑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4人、副秘书长3人、秘书1人。


(上图为民革黑龙江省委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姜连生同志讲话)


      会上,民革黑龙江省委副主委、民革黑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姜连生同志首先对2019年5月17日举办的企业家联谊会凤凰山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参与、加强彼此企业间的互动交流、沟通与合作,让企业家联谊会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紧密;同时介绍了哈尔滨同创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进程;对新增补的副会长、副秘书长及秘书的提名人选逐一做了说明,经全体参会人员表决一致通过后,姜连生同志期望新加入的成员能够为企业家联谊会平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增光添彩。


(上图为企业家联谊会各位会长同志举手表决,欢迎新同志加入)


       作为特邀嘉宾,沈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诗同志也对本次会议作了发言,他说:“通过此次参加民革黑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办公会议,深深地感受到在座的各位企业家的情怀,秘书处活动方案很缜密,对我本人也是受益匪浅,在此预祝此次凤凰山活动圆满成功。”

(上图为沈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诗同志出席会议)


      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孟锐同志在此次大会表示积极在各位领导同志的带领下,将民革黑龙江省企业家联谊会举办成一个有情怀、有认知、有理念的精英团体,为民革企业家、民革省委乃至国家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