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谷振春主委出席“六.五环境日”活动

时间:2019-06-18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8个“六.五”世界环境日。6月2日上午,在哈尔滨友谊宫国际厅里,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举行了“六.五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纪念活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等省领导,省人大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为“龙江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授旗。
      谷振春主委一贯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黑龙江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论有着深刻的认识和透彻的理解。一方面,他经常参加环保领域的社会调研活动,身体力行,向全国政协呈报了“关于修订完善地表水质量标准”、“关于健全收储运体系,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等多项提案。另一方面,他号召黑龙江的广大民革党员,响应和投身黑龙江生态环保事业,积极开展环保调研,撰写提案和信息,为地方党委和政府决策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