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谷振春主委会见台胞邓治平先生一行

时间:2019-06-06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6月4日上午,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委员邓治平先生一行,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薛坤、秘书长袁伟东参加会见。
      邓治平先生走访民革省委机关,参观了黑龙江民革历史陈列。薛坤副主委向台胞介绍了民革黑龙江省委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和近年来履职尽责取得的主要成绩。
     谷振春主委与邓治平先生深入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两岸关系发展的深远影响。谷振春主委向邓治平先生介绍了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谷振春主委希望邓治平先生积极宣传祖国大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吸引台商企业到黑龙江投资创业,欢迎台湾青年到黑龙江旅游参访。邓治平先生感谢民革黑龙江省委的热情接待,并愿继续与包括民革在内的祖国大陆各方面加强交往、保持密切联系。
      6月5日上午,薛坤副主委、秘书长袁伟东陪同邓治平先生参观了民革省委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黑龙江天元妇产医院,深入了解了医院的经营状况、硬件设施、服务理念、仪器设备、诊疗特色。在参观了天元妇产医院民革党员之家后,邓治平先生与院方就两岸开展医疗合作、技术交流等展开座谈交流,薛坤副主委希望邓治平先生持续推动两岸经济、文化、医疗、技术交流,拓展两岸交流领域,促进两岸亲情融合。
     民革省委宣传联络部部长董倩、办公室主任严书战等参加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