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传爱心助圆梦 送好风展鹏程——民革佳木斯市委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19-08-13   来源:民革佳木斯市委员会

8月13日,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陈嘉斌带领下,民革市委一行赴郊区敖其镇开展助学活动,他们将文体用品和助学金分别送到学校和10名学子手上。


“关爱社会、回馈社会”不仅体现了民革企业家代表的社会责任心,更体现了民革传承优良传统,做中共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决心。捐助仪式上,石忠伟副主委代表民革市委发言:本次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捐资助学活动,同时也是民革市委“同心·博爱基金”资助郊区敖其镇赫哲族联合学校的启动仪式。今后民革市委将通过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助推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办学质量的提升。


张会国校长表示,感谢民革市委对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贫困学生的“雪中送炭”,民革市委多年来心系乡村教育、情系乡村师生的善举,体现了民革组织关注民生、大爱无疆的精神内涵。

 市委统战部、郊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