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小结

时间:2019-08-14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在民革各市委会、省直工委的认真组织与广大民革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在经过10日的激烈角逐之后,投票评选活动已于8月13日23时顺利收官,20名“民革优秀企业家”、10名“民革优秀企业家标兵”获得者脱颖而出,不仅充分展示了广大民革企业家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民革组织的巨大凝聚力、影响力与向心力。伴随着投票评选活动的热烈开展,“黑龙江民革”公众号关注量与点击数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公众号影响力不断扩大,将为广大民革党员展示风采、弘扬事迹,提供更加广阔的的平台,同时扩大了民革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希望广大民革企业家以标兵为榜样,在继承民革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重视党员身份,珍视社会形象,增强社会责任,在自身事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助力民革履职、回报国家社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