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迎接民革中央调研组来齐调研

时间:2019-08-16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812日,民革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英率领调研组,就“组织发展工作”来齐开展调研。民革中央组织部党籍处处长杨海燕、民革中央组织部党籍处干部戴自特参加调研。民革省委组织部部长张福良、民革省委组织部干部乔成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市委会机关与民革市委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各基层支部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政协齐齐哈尔市委员会副主席、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主委王法权主持会议,并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齐市民革的基本情况,市委会副主委刘兴明就组织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民革新增的“三农”研究领域专业人士的具体界定、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失联党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调研过程中,王英部长一行参加了民革富拉尔基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的党员活动,并为民革富拉尔基区基层委员会及民革富拉尔基区党员之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