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助销帮扶贫困村农产品

时间:2019-10-14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心系基层,关注民生201910月,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结合帮扶贫困村工作实际,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秋收时节开展“爱心助农活动”,积极帮助拜泉县贫困村销售大葱、土豆等农产品。

各基层支部积极响应,民革市直一支部帮助拜泉县三道镇竞业村销售大葱4000斤;民革龙沙区三个支部认购拜泉县国富镇红旗村土豆12000斤,其中龙沙区一支部6000斤、龙沙区二支部3000斤、龙沙区三支部3000斤;民革铁锋区一支部、二支部认购拜泉县国富镇合理村土豆干价值2000元。

点点扶持见初心,扶贫攻坚践使命。“爱心助农活动”彰显了我市民革组织、民革党员的大爱精神参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担当,让帮扶贫困村的农户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民革组织、民革党员的暖暖爱心,进一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