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省委举办祖统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9-29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9月29日,民革省委在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全省祖统工作培训班。民革省委副主委、民革牡丹江市委主委、民革省委祖统委员会主任柳玉滨;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项义军;民革省委常委、民革哈尔滨市委常委侯坤;民革省委祖统委员会副主任:刘萍、宋鹏、王荣刚出席会议。民革省委祖统委员会部分在哈尔滨的委员、省直各支部代表参加培训班。

       民革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祖统委员会副主任董倩主持开班式,并代表民革省委对学员提出了学习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三方面要求,希望与会人员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项义军副院长为与会人员介绍了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本次培训班召开的特殊意义,并深情寄语参加培训的民革党员,希望学员真正学深、悟透、弄通,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多谏真言、多献实策。
       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张焕金教授以《新时期做好对台工作的基本准则和方法》为题,从台湾问题的由来和两岸关系的现状、大陆对台方针政策的历史演进、大陆对台工作策略分析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焕金教授在授课中,论据充分、论证严密、讲解细致、分析透彻,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学员们在课堂上集中精力、全神贯注,紧跟思路、积极思考,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感觉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加强了理论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业务能力,能够从一个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层次、更多的角度来思考如何进一步开展祖统工作,并更加坚定了做好祖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