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谷振春主委率队到民革党员企业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0-10-14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10月13日上午,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率调研组赴民革党员张仁久所属企业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先后在位于哈尔滨平房区的绿活美地控股怡康药业有限公司和绿活美地哈西运营中心进行调研和座谈。
       本次调研旨在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管领导干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调研营商环境改善和疫情常态化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境瓶颈,助力我省第四季度经济总体稳中向好。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小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苑国成应邀参加调研。调研组成员包括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副主委匡伟光,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副主委、省企业家常务副会长、中北电力建设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连生,团结报社黑龙江记者站站长曲占峰,省政协委员、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赵敏,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黑龙江民强律师事务所主任施佰芝,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黑龙江通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胥军,省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孟锐以及民革省委宣传联络部工作人员。
       调研组先后来到怡康药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口服液车间、医疗器械车间等处进行调研。
       谷振春主委一行在研发中心先后调研了化验室、原子吸收室、液相室,重点考察了产品研发情况和检测仪器设备。

       在口服液生产车间,调研组参观了口服液生产线,了解了生产加工工艺和流程,并在纯水制备间等处驻足,详细询问生产设备引进、维护、更新情况。
       在企业文化展厅,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发展沿革,企业获得美国、欧盟认证资格、直销经营许可和获评高新技术企业等情况,现场观摩了企业参加线上广交会,了解了木酢理疗贴、兰杜粉等公司重点产品的研发、销售情况。

       在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听取了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久代表公司做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与企业进行了座谈。

       匡伟光副主委在座谈中提出,可以通过不断提升企业文化的内在价值,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和接受程度,最终实现企业制定的“产品生活习惯化”的目标。

       姜连生副主委在座谈中提出,应着力加强与省内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在提高科技含量的基础上拓展产品的种类,满足各层次各类型消费者的需求。

       省政协委员赵敏在座谈中提出,应加强对电子商务法的研究,努力在法律要求的框架内拓展网络销售渠道,提高网络销售的市场份额。
       刘小妹局长从加强监管和服务企业的角度提出,希望绿活美地公司在生产经营中,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视质量为生命,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巩固现有产品种类,调整产品结构;要注重消费者的体验过程,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加强线上线下融合销售,顺应网络销售的时代趋势;充分用好我省的科教、人才优势;尽快形成原材料种植、使用的本土化产业链。

        刘小妹局长表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民革省委的联系配合,继续重点调研同类型企业,真正读懂企业所思所愿,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谷振春主委在总结中指出,张仁久所属企业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起步早、运行稳、可持续性强,通过经营模式、人才培养、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具有良好的前景预期。民革组织要为民革党员企业在开发利用好我省农产品、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帮助。

       谷振春主委强调,在充分调研同类型企业、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不断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建议。为助力我省稳就业、优结构、促振兴做出民革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