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谷振春主委出席“精神的光感”画展开幕式

时间:2020-10-14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10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民革省委副主委匡伟光出席了精神的光感——中国水彩CZDC联展全国巡回哈尔滨站在红场美术馆开幕。民革省委常委、黑龙江省美协主席、哈师大美术学院院长赵云龙教授领衔此次展览。本次展览是由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上海禾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拓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圣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红场美术馆承办的一场水彩艺术的饕餮盛宴。

       开幕式过后谷振春主委在副主委匡伟光、常委赵云龙、师大支部主委陈洋的陪同下参观的此次画展。民革省直哈尔滨师范大学支部党员积极参与配合并组织了此次画展。
       展览共展出陈坚、赵云龙、丁寺钟、陈流四位中国当代水彩名家的近50余件作品。本次展览是中国当代水彩艺术的高水平呈现。水彩艺术从进入中国经过一个多世纪的演变发展,在今天逐渐显现出其强大的生命特质和艺术魅力。此次联展作品展示了当代中国水彩艺术最具代表性的4位艺术家的艺术精品,作品涵盖了不同的风格特点,彰显了参展艺术家们独特的艺术个性与特色,也让参观人员感受到水彩艺术本身独具的材质之美与艺术表现的无穷潜力。精神的光感—中国水彩CZDC联展全国巡回展既哈尔滨站后会陆续在黄山、青岛、昆明等地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