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哈尔滨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23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2021322日,民革哈尔滨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民革哈尔滨市委主委顾福林代表民革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民革市委副主委慈元忠主持。会议书面传达了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民革黑龙江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中共哈尔滨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副主委刘海燕宣读《民革哈尔滨市委2019-2020年度“创先评优”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表彰先进支部10个,优秀干部45人,优秀党员188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革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民革哈尔滨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和祖统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融入、尽职尽责,彰显了民革特色,体现了民革担当,展现了民革风貌,取得了积极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民革哈尔滨市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民革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在民革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民革哈尔滨市委主委顾福林,副主委慈元忠、刘海燕、余景涛,秘书长唐金壮,民革市委常委、省委委员、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