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绥化市委召开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7-12-30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会后合影


2017年12月29日,民绥化市委召开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大会。市委委员、支部和专委会委员、骨干党员和部分党员联系人参会。

会议认真传达了民革全国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安排了明年工作。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先进人个和优秀党员,进行了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优秀征文评选、宣读。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平到会并讲话,对民革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市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民革市委及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吕艳艳主委代表民革市委讲话。

吕艳艳回顾了70年来民革走过的与中共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心路历程,和坚持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初心和优良传统、为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新中国的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深切缅怀了民革前辈、民革先贤为民革建立、发展付出的努力。

吕艳艳指出:我们隆重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在缅怀先辈中更加深刻认识到民革历史的光荣伟大、民革经验的弥足珍贵、民革事业的光辉前景。

吕艳艳强调我们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目的就是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就是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布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就是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大局意识;就是要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就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党职能、传承民革优良传统,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就是要认真贯彻中共绥化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系统把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和重点工作,积极投身我市的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化建设;就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为建设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市级组织而努力,为我市的“都、城、地”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绥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