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省委向延寿县反馈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意见

时间:2018-02-14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2月12日,民革省委向延寿县正式反馈了“扶贫攻坚民主监督”的相关情况和意见,提出了六个方面的问题和解决建议方案。


民革省委向延寿县提交了《关于赴延寿县扶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情况和意见反馈》,涉及扶贫资金使用和产业扶贫方向、光伏产业扶贫政策、泥草(危)房改造、贫困村卫生所建设、居民饮用水和对外交通不发达,是基于延寿县具体情况和深入到9乡46个贫困村深入调研基础上提出的。民革省委谷振春主委听取了调研情况,并就反馈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县委常委张东来代表延寿县接受《情况和意见反馈》,民革省委办公室副主任严书战,民革党员、省科协省科技咨询中心副主任赵景林等参与此项工作,并就情况和意见作相应解释。

过去四个月中,民革省委调研组三次赴延寿县,与县党委政府对接,深入贫困村、贫困户了解情况,这也是民革省委受中共省委委托开展对哈尔滨市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要步骤。(李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