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省委机关召开会议研究部属2018年工作

时间:2018-02-22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2月22日上午,民革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属细化各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督促抓紧推进落实。
    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薛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年伊始机关要呈现新气象,要体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新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要用新方法、新模式;围绕民革省委成立60周年等重点工作,要制定时间表,明确截止日期,计划要尽可能科学细致,关键环节要制定预案,关键步骤要提前预演;参政议政要全员参与,开展调研前横向、纵向都要充分沟通,有沟通就必须要有效果,沟通前要准备方案,沟通过程要注意方式方法,加强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正规化;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务实高效的机关工作作风,自觉为营造黑龙江省良好营商环境做贡献。
    民革省委秘书长袁伟东、各部门同志参加会议。(董倩 左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