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省委召开元宵节座谈会

时间:2018-03-01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2018年3月1日,民革黑龙江省委在省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元宵节座谈会。祖统委员、部分省直各支部主委和支委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民革省委秘书长袁伟东主持,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对台工作的视频节选,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薛坤传达了民革中央对台工作精神,民革省委副主委柳玉滨代表祖统委员会做祖统工作报告,省台办副主任张岩介绍了国家和省台办关于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与会的各位同志围绕2018年台湾九合一选举问题、两岸经贸问题、加深文化交流问题、以冰雪和夏季避暑开展我省旅游产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呈现出新的新局面,我们应当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继续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两岸关系向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与会的同志们表示,在这元宵佳节之际,我们倍加思念海峡对岸的台湾同胞和侨居他乡的华人华侨,衷心祝愿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大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