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省委机关支部举办欢送会

时间:2018-06-20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6月16日, 民革省委机关支部举办活动,欢送光荣退休的机关支部党员、省委原调研部部长杨俊玲同志。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副主委薛坤、匡伟光、姜连生,省委秘书长袁伟东、机关干部及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杨俊玲同志1977年参加工作,1980年到民革省委办公室任文书,1989年升任组织处副主任科员,1997年任组织处副处长,2003年任宣传部副部长,2010年任宣传部部长,2014年初任调研部部长。在民革省委工作近40年里,先后被评为民革全国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她所付出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欢送会上,谷振春主委高度赞扬了杨部长勤劳奋进的工作精神,肯定了在杨部长带领下调研部所取得的诸多成绩,与会同志也纷纷表示,杨部长是他们生活中的知心大姐,工作中的良师益友,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为民革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为今后民革工作培养了优秀的后备力量,会后,由机关支部为杨俊玲赠送了鲜花及礼品。

经民革省委主委办公会研究决定由刘爽同志主持调研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