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龙江民革首页 > 工作动态 > 龙江民革

民革哈尔滨市委举办2018年联系人士培训班

时间:2018-11-14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8日,民革哈尔滨市委举办2018年联系人士培训班。民革哈尔滨市委秘书长唐金壮出席培训并讲话。民革哈尔滨市委组织处调研员姜伟主持开班式。

为了让联系人士能够对民革身份有更直观的认识和组织归属感,培训班为联系人士发放了新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并组织联系人士参观了马迭尔宾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聆听了工作人员对马迭尔宾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介绍。

培训班邀请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庆林老师、刘春雷老师分别做《学习民革党史党章,继承和发扬民革光荣传统》、《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理论与实践应用》专题讲座,加深了联系人士对民革组织发展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增进了对民主党派职能的理解。

联系人士围绕参观体会、专题讲座和参加支部活动的感受,进行了座谈,表达了早日加入民革组织的决心和愿望。

最后,民革哈尔滨市委秘书长唐金壮对即将成为民革党员的联系人士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民革创建和发展的历史脉络,梳理了民革取得的成绩,并向联系人士提出希望。唐金壮要求,联系人士要以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断激励自己,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担当、干实事,担负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