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民革要闻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要闻

民革中央举行国庆招待会

时间:2016-10-08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9月28日中午,民革中央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的名义举办国庆67周年招待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出席招待会,与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及台港澳同胞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国庆。

齐续春代表民革中央向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发表致辞。齐续春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也是中国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推动祖国和平统一,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也是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和神圣职责,还是孙中山先生爱国思想的一部分。民革多年以来一直秉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理念,将参政议政、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作为党派工作重点。民革愿与各界人士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统一和复兴贡献力量。

中华侨联总会荣誉理事长简汉生、加拿大渥太华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赵炳炽分别代表台港澳同胞和海外侨领发表致辞,表示了对国庆67周年的祝愿,以及对祖国和平统一事业的热切期盼。招待宴会期间,民革文艺骨干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民革党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于谦也到场主持文艺表演环节,让招待会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