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民革要闻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要闻

民革中央召开柳亚子生平事迹研讨会暨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第六次年会

时间:2017-05-24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5月20日,柳亚子生平事迹研讨会暨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第六次年会在苏州市吴江区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修福金表示,柳亚子先生是忠贞的爱国主义者,杰出的革命诗人,民革的创始人。修福金强调,研讨柳亚子等民革前辈的生平事迹和精神遗产,推动民革前辈纪念场馆相关工作,对于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继承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革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研究柳亚子的生平事迹,发扬他的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学习继承柳亚子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立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学习柳亚子不断学习、追求进步、与时俱进的精神,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修福金回顾了近期民革中央开展的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相关工作。他强调,民革中央正在开展的推动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升级申报工作,目的在于更好地推动符合条件的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升级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相关申报工作,使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建设取得更多的成果。希望各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及其主管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升级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难得的机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使场馆得到更好的保护和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