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图片新闻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民革省委向省扶贫办捐赠15.49万元防疫物资

时间:2020-08-27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3月30日上午,民革省委向省扶贫办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省直机关文明街办公区一楼大厅举行。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薛坤出席并讲话,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崔培元出席捐赠仪式。省扶贫办副主任、党组成员谷岩致辞,省扶贫二级巡视员石飞主持捐赠仪式。民革省委组织部部长张福良、省直部分支部主委参加运送物资和捐赠活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叠加新冠疫情,这项工作更加急迫和艰巨。为此,民革省委向省扶贫办捐赠了包括4.8万个医用口罩在内的价值15.49万元的防疫物资,用于扶贫工作队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队队员的安全防护。
       谷岩副主任代表省扶贫办党组对近年来民革省委关心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党员深入脱贫攻坚一线、疫情期间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

       薛坤副主委代表民革省委和谷振春主委对全省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敬意和慰问,并感谢省扶贫办代行善举,希望尽快将防疫物资发放到脱贫攻坚一线、防疫战疫一线。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省直各支部积极响应民革省委的号召,自觉自愿参与抗击疫情,自发组织开展捐款活动。第一批捐赠资金用于购置三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于3月23日捐赠给了黑龙江机场集团,用于机场一线防控。
       多年来,民革省委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市委会、支部和党员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扶贫义诊、捐资助学等工作,充分调动民革党员的积极性,实现了对哈尔滨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全覆盖,工作成绩获得民革中央和中共省委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