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图片新闻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民革省委向黑龙江机场集团捐赠三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时间:2020-08-27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3月23日上午,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薛坤代表民革省委,带领省直部分支部主委代表,前往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向黑龙江机场集团捐赠了三万只医用外科口罩。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王岩忠、党委副书记王清、办公室主任于立群、党群工作部经理陈涛接收抗疫物资,民革省委组织部部长张福良、省直部分支部主委参加运送物资和捐赠活动。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总体形势稳定,省内大部分县(市、区)已降为低风险地区,防范、控制外来输入病例成为阶段性关键环节。

       民革省委积极响应中共省委、省政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总体部署,主动参加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复工复学人员流动增加,机场作为防控外来输入病例的第一道关口,担负着疫情联防联控的一线重任。为保护机场一线员工的安全,保障他们全力投入工作,民革省委决定向黑龙江机场集团捐赠三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捐赠过程中,薛坤副主委转达了谷振春主委对机场抗疫一线员工的亲切慰问,代表民革省委向黑龙江机场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敬意。

       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王岩忠在接收物资后,对民革省委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谢意,并表示将严守“输入性”疫情前沿关口,尽职尽责为到港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省直各支部积极响应民革省委的号召,自觉自愿参与抗击疫情,自发组织开展捐款活动。其中的一部分款项用于购置第一批三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在民革省委的领导和倡议下,省直支部党员积极应对疫情,热情参与抗疫,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较高的大局意识和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