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图片新闻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民革省委机关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时间:2020-08-27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8月10日上午,民革省委机关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议,总结上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研究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薛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与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培训的工作,并制定了培训计划。各部门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薛坤副主委在听取部门汇报后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调研工作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注重在调研工作中,获取第一手数据资料,发挥民革党员专家学者的智囊作用,机关各部门密切配合,开展好年度调研工作,尽快形成高质量、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调研报告。

       薛坤副主委要求,要善于运用视频会议的形式灵活机动开展工作,各项年度重点工作要抓紧部署,及时推进,落实落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战“疫”和履职两不误,围绕中共省委的中心工作,履行好民主党派的各项职能,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