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图片新闻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三点希望

时间:2020-08-27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结合学习讲话精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战疫情这场大考再一次体现党的坚强领导、多党合作道路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中国和世界的“大考”中,我国的政治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再次彰显巨大优势、激发强大效能,中国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面对疫情带来的考验,民主党派成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用实践印证了“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凝聚了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再一次证明了总书记讲的“统一战线是新时代实现伟大梦想的新的法宝”。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点希望,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与党携手前进、共克战“疫”时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夺取龙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