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通知公告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为基层支部录制视频资料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15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各市委、省直各支部:

2016年至2017年,民革全省111个支部均已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为全面反映基层支部开展学习、工作、活动的全貌,经民革省委研究决定,开展为基层支部录制视频资料活动。

 一、活动宗旨

反映全省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包括捐资助学、扶危济困、义诊医疗等)、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的工作、活动;反映换届后支部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反映基层支部蓬勃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

二、活动形式

由民革省委或市委为所属基层支部录制视频资料,原则上2017年底前,每个支部应至少录制两次活动的视频。

三、活动要求

1.录制内容应为支部长期开展的,或有典型性、有一定影响力、能够以点带面反映支部学习、活动情况的影像资料,录制过程以支部单次典型学习、活动为主;

2.工作流程为:支部认真筹备并制定方案,向民革省委或所在各市委提出申请,省委、市委负责拍摄;

3.拍摄视频后应尽快编辑整理,在民革省委网站视频新闻栏目中播出;

4.各支部宣传委员应负责策划好本支部拍摄方案,及时向各市委、民革省委宣传联络部反映本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的信息,特别是典型的、重要的活动信息不准漏报;

5.各市委和民革省委宣传联络部要建立宣传委员工作微信群,加强指导和联系,畅通信息交换渠道;

6.各市委和省直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争取发现、宣传更多的先进支部、优秀班子和支部活动典型事迹。


宣传联络部电话:85992074

董倩电话:18545571355

左洪佳电话:18645092105

朱忠炘电话:18645092112





民革黑龙江省委员会

2017年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