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通知公告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民革省委关于举办摄影展的通知

时间:2017-12-19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民革省委关于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民革在行动》摄影展的通知


各市委会、省直各支部: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现我省民革组织工作扎实有效,以实际行动体现我省民革党员在民革省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参政议政服务于基层的理念,将在2018年1月民革省委全委会期间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民革在行动》主题摄影展。此次摄影展由民革黑龙江省委主办,中山书画院摄影分院承办,作品面向民革全省各级组织、机关、党员征集,请各市委会、省直各支部做好组织工作。

具体方案如下:

一、 创作要求

作品内容以工作纪实和自然风光两大类。工作纪实为近几年来我省民革各级组织、党员开展的各项扶贫解困、调研交流、参政议政等活动为主。自然风光类为我省自然风貌、环境变化等。通过光影摄影语言,生动展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革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

二、 投稿要求

投稿需上交电子版,JPG格式,单幅照片不小于4MB,电子文件名即为作品名,交稿另附文本文件注明单位选送或作者姓名、单位、手机号、拍摄作品名称。截止日期为1月10日。

投稿范例:

三、投稿方式

EMAIL:284443167@qq.COM

民革机关电话:18645092112           联系人:朱忠炘

天天数码公司:13903610888           联系人:夏福祥


由于作品文件都较大,推荐U盘或者邮箱投稿,不建议微信发送。


民革黑龙江省委员会

民革中山艺术院摄影分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