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绥化市委举办“爱让星空蓝起来”公益活动

时间:2019-03-30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3月30日上午,在第十二个世界孤独症日(自闭症日)来临之际,民革绥化市委主办,绥化市初阳自闭症康复中心、绥化市北林区人民法院、绥化卷烟厂、绥化市龙绥拍卖行、绥化万达广场、绥化市立国通讯经贸有限公司、绥化市精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中狮联哈尔滨代表处领航服务队、绥化东方金子塔教育集团、樊登读书会、绥化市社会服务商会、民革绥化同心慈善义工队共同承办的“爱让星空蓝起来”公益活动在绥化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中各参加单位进行了诗朗诵、歌曲、手语、书法表演,现场还义拍了兴州书法学校学生书法作品和星星儿童的画作。

民革绥化市委副主任委员韩鹏宇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促进国家在医疗、教育和社会保障方面给予这个特殊群体更多关爱。

关注自闭症儿童已成为民革绥化市委的传统社会服务内容,五年中每年都以不同方式开展相关活动,关注自闭症已成为民革市委、民革党员的自觉行动。在民革市委的影响带动下有更多的单位和团体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绥化市委主任委员吕艳艳、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汉国、民革绥化市委副主委韩鹏宇、秘书长全仝、市委委员闫晶淼、王刚出席活动,民革同心慈善义工队30余名队员及相关方面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主办方为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义拍到善款11125.00元,捐物儿童水彩笔240套。

绥化电视台、绥化日报社、绥化发布、网易新闻、红领巾广播电视及慈善共此时栏目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