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举办关爱“自闭症孩子”心灵成长快乐营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02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2019331日,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李洪东心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精协哈尔滨站孤独症家长工作站联合举办关爱“自闭症孩子”心灵成长快乐营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主委李长军介绍了民革道外一支部两年来开展关爱自闭症孩子系列活动情况。李长军表示,民革道外一支部将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并动员更多人关心、关爱和关注自闭症儿童,用行动帮助自闭症儿童享有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

民革哈尔滨市委秘书长唐金壮受邀参加活动,并对民革道外一支部坚持开展帮扶自闭症群体系列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民革市委秘书长唐金壮希望民革组织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自闭症群体发声。

活动现场,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党员李洪东创办的李洪东心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为中精协哈尔滨站孤独症家长工作站定点“孤独症家长心理支持基地”。中国精协哈尔滨站孤独症家长工作站聘任民革道外一支部党员李洪东为自闭症群体的心理咨询顾问,并颁发聘任证书。

揭牌仪式后,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党员李洪东为自闭症儿童家长进行“运用积木动力修复技术解读孤独症人群心理活动的技巧”的心理辅导,并现场解答孤独症儿童家长遇到的困扰,受到孤独症家长的一致好评。

中共道外区委统战部韩威处长及民革道外一支部党员、李洪东心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中精协哈尔滨站孤独症家长工作站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