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参加“关爱自闭症孩子 点亮蓝色”全球联跑活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201942日,在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到来之际,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关爱自闭症孩子·点亮蓝色”全球联跑活动。

1630分,自闭症孩子、家长、志愿者们从香格里拉亲水广场出发。一路上,在志愿者的陪伴和看护下,自闭症孩子们欢快地走完全程,并在终点站防洪纪念塔前集合,共同合唱歌曲《我爱祖国》。

夜幕降临,在防洪纪念塔前,自闭症孩子们点亮了属于他们特有的蓝色荧光棒,孩子们露出了天真的笑容。在荧光棒闪烁的灯光中,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党员与志愿者们一起高喊出了对自闭症孩子的真心祝福,为他们祈福。

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主委李长军表示,希望通过参与联跑活动,用行动为自闭症群体送去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勇气,让更多人了解、接纳和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