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召开绥化市黑土乡情少儿影视表演艺术团成立大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4月19日上午,绥化市黑土乡情少儿影视表演艺术团成立大会在党政办公中心召开。

民革市委近几年来,解放思想,努力探索党派工作新模式、新领域,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继兴办“黑土乡情”文化公众号、出版绥化地方史书籍、策划文化活动之后,今年再结硕果。

民革市委经过三个多月的认真筹备,依托红领巾广播电视绥化站正式成立绥化市黑土乡情少儿影视表演艺术团。该团为绥化市首家少儿影视表演领域的艺术团体,运营模式为政府引导、企业化经营,努力寻求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双平衡。

艺术团成立后,将积极寻求与地方优秀文化人才的合作,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电视、电影、舞台剧等演出活动,展现全市中小学生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勇于创新、不忘责任与担当的精神风貌。

该团的成立,也是民革市委积极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工作部署,主动亲商、尊商,构建风清气正健康的政商关系的具体举措。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岩、民革市委副主委韩鹏宇、秘书长全仝、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忠民、团市委副书记赵馨宇等领导出席当天活动。

绥化各媒体单位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