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携手民革多个支部及天鑫集团开展春季徒步活动

时间:2019-05-28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525,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携手民革多个支部及天鑫集团在群力音乐公园开展“健康环保,拥抱自然”春季户外徒步活动。民革哈尔滨市委秘书长唐金壮、中共道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永梅应邀参加徒步活动。

上午930分,民革党员们在群力音乐公园景江路口出发,途经群力音乐公园,西至阳明滩大桥,东至音乐公园上江路口,全称约6公里。

迎着春天的气息,迈着矫健的步伐,民革党员们在欣赏群力沿江公园美景的同时,畅谈70年来新中国的发展和变化。民革道里一支部91岁的老党员石霆说:“这次民革道里一支部组织的健康行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更重要的是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我们的理想和信念”。

本次徒步活动由民革道里一支部发出倡议,迅速得到了民革道里二支部、道里三支部、道里四支部、道外一支部、道外二支部、呼兰支部、松北支部、市直二支部、香坊一支部、香坊二支部、香坊四支部、香坊五支部、南岗三支部等多个支部及哈尔滨市天鑫集团的支持和参与。

通过开展“健康环保,拥抱自然”春季户外徒步活动,使民革党员在亲近自然、释放情怀的过程中,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民革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及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