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平房支部开展高校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4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防病意识,营造健康校园氛围,近期,民革平房支部与四叶草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黑龙江东方学院,联合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青春有爱,校园无艾”这一主题,通过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介绍艾滋病的致病原因、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带来的危害和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使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对人体带来的危害,并了解艾滋病不会通过日常接触进行传播,有效消除了学生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

民革平房支部主委赵宏杰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进校园活动,能够使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道德观念,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主动检测、知艾防艾,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共享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