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市直一支部赴阿城区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9-07-15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76日,由民革市直一支部与市歌剧院联合开展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学雷锋志愿者走进乡村”文艺演出活动在阿城区美丽岛景区举行。

参加此次文艺演出的有民革市直一支部主委么广民、党员林大明、王晓东等和市歌剧院的部分演员,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演出之中。在演员团的精心准备及热情演出下,整场文艺演出在隆重、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此次文艺演出汇集了独唱、京剧、二胡独奏、歌伴舞、杂耍、变脸、魔术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并不时博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后,由么广民主委表演的魔术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主题鲜明,内容新颖,贴近生活,服务群众,为阿城区市民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