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安全复工复产、引进项目的民革企业家——刘宇

时间:2020-06-25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疫情期间,大庆市民革党员、黑龙江省龙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总经理刘宇,带领他的两个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多个工程和引进项目复工复产,并保证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



中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了黑龙江省龙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部分工程,是国家级重点工程,工期紧。刘宇带领公司员工于2月10日克服疫情影响,复工复产。为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和疫情的防护安全,带领全体人员冒着严寒亲临一线做防控指导,同吃、同住。目前完成产值3400万元,确保项目如期投产的同时,实现生产零事故,人员无感染。





由公司施工的大庆油田采油二厂第一作业区油田管线更换工程于4月20日复工后,顺利完成油田更换50公里投产,确保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疫情防控降到零风险。





黑龙江省龙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市松北灌排水系绿化工程,由于疫情原因,施工受到影响,又逢今春哈市松北区干旱,为加紧工期,确保树木成活,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采取分段施工、分散施工、不集中就餐等措施,保证该工程顺利进行。





公司引进的合作项目“大庆市龙垣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在疫情前的2019年8月已与上海季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和技术协议,土地已经落实,受疫情影响,将于2020年7月实施。

同时,公司承建的乙烯等项目也陆续复工,引进的吉化油头化尾产业项目也将于7月份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