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保障铁路安全运行的民革企业家——赵波

时间:2020-06-26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大庆市民革党员赵波,大庆庆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凤区政协委员。面对疫情,尽管企业受到严重影响,但他带领他的企业依然抗击疫情,而且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份开始复工复产,保障了铁路的运行安全。





他的企业大庆庆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铁路需要的产品,包括棚车、门档、内外加固网、防脱器、密封等材料。其产品主要服务于哈尔滨铁路局大庆车务段、佳木斯车务段、哈尔滨车务段等100多个火车站及企业专用线,用于发货货车车厢安全加固,确保铁路安全运行。





疫情刚开始时,佳木斯车站运行紧张,由于佳木斯是产粮区,需要大量外运,为保障佳木斯火车站的安全运行,他及时从大庆调运产品,用自己车送过去,保证了铁路安全运行和粮食安全外运。他和他的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