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市香坊五支部赴哈平社区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时间:2020-09-10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给人们看病就医带来重大影响,特别是中老年患者,身患多种老年病,疫情严重时不能去医院,疫情缓解后还要经过网上预约、体温检测、排队等多项手续,甚至还要做核酸检测。许多人只好望医兴叹,买药自治。为体现民革责任担当,履行服务社会责任,202099日,哈尔滨还笼罩在台风“海神”带来的蒙蒙细雨之中,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骨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民革哈尔滨市香坊第五支部主委付振德带领支部妇产科、内科、骨科、外科等7位民革党员专家来到了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闻听民革专家来到社区免费义诊,居民争相传告,纷纷来到社区中心。参加义诊的民革党员专家细致地为群众现场诊治,提出有针对性的诊疗方案,耐心地解答咨询,解决群众的疑问。短短一下午时间,就诊治了70余名患者,分别给出了开方购药、进一步检查治疗等方案,得到了就诊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也进一步树立了民革组织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