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市平房支部谱写社区共建新篇章

时间:2016-08-09   来源:龙江民革

   民革哈尔滨平房支部在社区共建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普惠百姓新模式,与新牧社区共同搭建起“爱心衣橱”,号召党员、爱心企业及热心群众捐衣捐物。爱心衣橱建立后仅仅7天,就收到各方捐助的衣物1000余件,向困难群众捐出衣物、包、鞋等300余件,这种惠民形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泛关注,2016年3月23日哈尔滨市电视台记者专程来到新牧社对区“爱心衣橱”这一惠民举措进行了采访报道。

   据悉,民革哈尔滨平房支部自2015年起,率先提出了民主党派与社区共建的形式,与新伟街道新牧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以“凝聚力量、加强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共建目标,陆续在新牧社区开展了“名医义诊送健康”、为“爱心超市”捐衣物、书籍、玩具等活动。下一步支部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开展为本辖区居民提供保健、预防疾病服务,“国学文化进社区”,“反映社情民意、共谋发展”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