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鸡西市民革党员举行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17-07-21   来源:省委会组织部

为认真贯彻民革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相关内容7月19日上午,鸡西市民革党员同鸡西市妇联在鸡东县中医院联合举办“携手走基层 关爱乳腺癌妇女”健康义诊活动。

民革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福良、鸡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敬堂、市妇联主席王素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在鸡东县中医院院长、民革党员马广会的大力支持下,以鸡东县中医院引进美国高端诊疗仪器为契机,面向全市患有乳腺疾病的患者,建立乳腺体检及治疗基地。并为部分特困家庭提供长期免费跟踪检查服务。活动当天,举行了医疗基地共建揭牌仪式,并为受助妇女发放了“诊疗爱心卡”。活动现场为102名患者提供了免费义诊服务,为部分受助女性进行了ABUS乳腺超声检查。

民革党员代笠说: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让患有乳腺疾病的妇女姐妹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坚强勇敢对抗病魔。让她们感受到全社会对每一个需要救助的妇女姐妹的关爱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