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绥化市委为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搭建桥梁

时间:2017-12-15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2017年12月14日,由民革绥化市委联系的意大利罗马艺术大学校长Vilma Caterina (中文名字马卓康)一行赴绥化学院进行访问并与学院签订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民革绥化市委主委吕艳艳、副主委韩鹏宇、王月波,绥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宝军,对外联络处处长周全,艺术学院院长董国峰和其他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出席。

学院双方先后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史、发展成就,介绍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优势,对外交流合作诉求等,重点就文化艺术、视觉传媒、视觉艺术应用、平面设计、环保及传播设计等方向拟合作事宜进行商谈。还就旅游管理、环保、商业管理、企业管理方面的教学研究进行座谈交流。初步形成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阶段性成果。签署了在短期游学、语言培训、学生和教师交流、领导互访、科研合作和联合办学方面的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吕艳艳代表民革市委致辞,对马卓康院长的一行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民革市委为双方合作沟通所作的工作;介绍了在以往校地共建中民革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果和做出的贡献;强调了双方学院各所具备的特色优势、合作领域,合作空间,表示将为加速双方多领域合作继续努力。

马卓康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绥化学院艺术院的剪纸工作室、陶艺研究所、图书馆和校史管,走访了绥化创艺装饰广告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对洽谈对接成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