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党员宣传防控烟

时间:2018-07-04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20185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暨《哈尔滨市防止二手烟草烟雾危害条例》实施6周年。30日,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党员走上街头,宣传防烟、控烟。

当天下午,由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防止二手烟草烟雾危害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防止二手烟危害系列宣传活动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尚志公园拉开序幕,今年宣传的主题为烟草与心脏病。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宣传《哈尔滨市防止二手烟草烟雾危害条例》。

活动现场,由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党员陈恩龙组织的哈报读者艺术团老年防烟志愿者,在广场开展防烟文艺演出,为整个活动烘托了气氛。其中4名防烟志愿者将自行设计、制作的人形烟包道具套在身上,过往行人纷纷与其合影,表达对控烟工作的支持和对室内无烟环境的渴望,得到市民的热情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