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大庆民革党员积极购买贫困户赫广仁家种植的玉米,以实际行动帮助其解决困难

时间:2018-08-07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近日,民革党员、德论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红梅收到求助电话。电话来自杜蒙县连环湖镇南岗村的村民赫广仁,是王红梅去年参加民革大庆市委组织的精准扶贫调研监督工作时,结识的一位很自强、很朴实的老人。赫广仁介绍他家今年种植了纯绿色玉米,未用农药和化肥,现已成熟,临近雨天,希望民革党员能买些玉米,支持其销售,语气焦急。民革省委副主委、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大庆市委主委栾莹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号召民革党员发扬爱心,积极购买玉米,以具体行动帮助村民赫广仁解决实际困难。民革党员踊跃参与,积极援手,总计定购玉米2520个。

8月4日一大早,黎承刚、王红梅、卢鸿佳、代宝柱等民革党员在杜蒙县统战部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下,冒雨前往赫广仁家中,一起掰玉米、选玉米、装袋、装车,并代表民革党员将购买玉米的款项2520元交到赫广仁手中。下午,大家一起将购买的玉米运回大庆,并及时交付给各位党员。

赫广仁非常激动,发自内心地说:“感谢民革党员买我的玉米,感谢民革大庆市委帮助我销售玉米,为我家解决难题,给我们实实在在的帮助”。赫广仁一家制作了一面“消费帮扶解民困、温馨关怀暖人心”的锦旗,并送交民革大庆市委机关同志手中,真诚地表达了他们内心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