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连续三年助力“哈马”

时间:2018-08-27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8月26日,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国北疆省会哈尔滨鸣枪开跑,来自 31 个国家和地区的 29932 名选手参加。赛场边,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党员组成啦啦队方阵为“哈马”加油助威。

  

      2018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协的 A 类赛事,本届哈马比赛吸引了来自 31 个国家和地区的 29932 名选手参加,项目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新增家庭亲子跑。

  为了突出哈尔滨冰城夏都的旅游资源,本次赛事组委会特意将百年老街中央大街,松花江湿地,太阳岛公园等享誉中外的景观设置在比赛线路沿途。

  

      “我们啦啦队已经为‘哈马’服务三年,我们用热情向社会各界展示民主党派人士参与公益事业的热忱与勇担社会责任的担当。”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主委李民告诉记者,为了营造气氛,支部还购买了国旗和统一的帽子以及助威条幅,希望国内外选手获得好成绩。

  

      此外,民革党员、哈报读者艺术团团长陈恩龙,在活动现场组织近五百余名团员,通过舞蹈、演奏等方式为“哈马”进行助威鼓劲,向市民传递积极健康的运动理念的同时,还将哈尔滨市民健康活力向全世界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