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市直四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公益活动

时间:2018-08-27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7月29日,民革哈尔滨市直四支部发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的生态环保公益行活动。此次活动以践行“爱护大自然,守护生态环境”为理念,组织支部党员,利用周末时间,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在践行环保中凝聚力量。

当日清晨,党员们统一到达阳明滩大桥下,沿路收集游客遗落的垃圾,并带回到景区指定的垃圾处理点。民革哈尔滨市直四支部主委郭振说:此次环保公益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守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青山绿水也希望借此机会,倡议广大市民,自觉树立起“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意识,争当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员和监督员通过不乱丢垃圾、绿色出行等措施来保护生态环境。

“参加环保公益行活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强公益意识,支持公益事业,宣扬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我们感觉收获很大。”参加的党员一致表示,大家在彼此的鼓励和扶持中结伴前行,感受公益劳动收获的喜悦,践行吃苦耐劳的精神,更通过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