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社会服务首页 > 职责任务 >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为孤独症儿童举行冰雪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1-24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9日上午,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联合中国精协哈尔滨孤独症家长工作站在群力体育公园,举办“第三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亲子冰雪趣味运动会(哈尔滨分会场),为孤独症儿童开展一次有意义的运动会。

赛场上,在民革党员的协助下,孤独症孩子们进行了雪地足球、滑冰、冰壶等冰上娱乐项目。

在拔河比赛环节,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主委李长军带领支部党员与孤独症孩子、患儿家长们进行了友谊赛。哈尔滨的冬天很冷,但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主委李长军说,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已经连续两年关注孤独症群体,参加了三届孤独症儿童亲子冰雪趣味运动会。李长军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了解孤独症群体,接受和爱护来自星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