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30日上午,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革市委副主委余景涛、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白铁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民革事业、对党员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支部委员们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环节中,运用一系列科学的理论观点,结合当前形势与大量案例,旁征博引,追根溯源,加深了与会民革党员及联系人士对全会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达到了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预期目的。

支部主委白铁峰就结合民革党员实际,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工作部署。白铁峰要求,支部党员和联系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强化民革党员及联系人士的制度意识,使民革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中成为维护和执行制度的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该支部党员活动中心同日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