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月29日,民革道里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民革道里一支部主委李玉强主持会议。民革市委副主委余景涛、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

观看结束后,支部宣联委员李金颖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参政议政委员张金生通报了民革道里一支部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支部主委李玉强安排部署了明年的工作任务。支部副主委迟猛传达了民革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会精神。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民革作为参政党,“不忘合作初心”就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随后,支部主委李玉强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并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支部工作的意见。支部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接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支部主委李玉强对支部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支部党员要努力提高五大能力,积极践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努力汇集支部各方面的人才优势,形成合力,为多党合作事业作贡献。

最后,民革市委副主委余景涛认真听取了支部班子对民革市委工作的意见,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新希望。

会议还一致通过刘劲松、李多多、董玉涛、左瑞河等四名同志加入民革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