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哈尔滨道里四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25日,民革道里四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民革市委副主委余景涛参加会议。

按照《民革哈尔滨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民革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指导意见》统一部署,民革道里四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和党员、联系人士分两批参加了民革市委组织的集中学习、集中培训和参观主题教育基地活动,召开了支部生活会,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活动前两个阶段的目标要求。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哈尔滨市委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会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纲。支部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尤其是支部换届以来的支部工作和履职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通过互相交换意见,特别是听取了支部党员的中肯批评以后,找到自身不足、找准了工作短板,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上,党员们还就民革市委在基层支部工作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庞东、倪玮琦和王红梅等三名同志正式成为民革党员。

最后,民革市委副主委余景涛对民革道里四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和联系人士,要不忘初心使命,保持热情,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民革组织这个平台上充分发掘自身能量,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在谋大事上下功夫,谋划出有一定影响力的调研建议和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