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哈尔滨南岗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27日上午,民革南岗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民革南岗一支部主委王海坤主持会议。民革市委调研处于炳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进向前进》等文件精神,与会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积极查找不足,逐项整改提高,不断展示新时代参政党的新风貌。

随后,支部副主委王云志通报了民革南岗一支部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对积极参政议政、贡献突出的党员闫光伟、王春雨等同志提出了表扬。支部主委王海坤作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助力精准扶贫、参加省、市委开展的各种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支部工作的意见。

最后,经与会24位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李晓辉、郭义明、何广明等三名同志加入民革组织。

老党员杲衢有感于此次会议,特赋诗一首表达对支部工作的满意、对支部年轻党员的信心。《赞民革南岗一支部生活会》:年终相聚聊国情,不忘初心劲倍增。青出于蓝胜于蓝,心悦诚服赞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