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28日,民革哈尔滨道外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支部主委李长军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李长军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支部宣传联络委员王立志通报了民革道外一支部信息上报采用情况,他指出支部今年信息采用量比2018年有所提高,但仍存在信息上报数量不多的问题。支部组织委员程琳汇报了支部组织发展建设情况。支部参政议政委员李洪东传达了民革哈尔滨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认真听取了原支部主委胡晓慧、老党员顾胜明、张平、吴爱华等同志对支部班子、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顺利完成了支部自检自查、自问自纠工作环节。支部主委李长军对党员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提出下一步支部整改方案,得到了与会党员的认同。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李长军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经支部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王冬润、王龙海、栾迪等三名同志加入民革组织。